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百分百支持里贝里 足协怎样刀疤脸无所谓

2010年08月20日11:01体坛网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拜仁拒绝放里贝里回国接受调查,但这并不影响法国足协对他开出禁赛三场的罚单。而这一决定,令里贝里有些愤懑:“我非常失望,足协只找了五个人接受调查,可别忘了参加世界杯的是23名球员。”

里贝里在南非世界杯除了和南非比赛的一次助攻,就没有什么表现。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里贝里不愿意给出明确的答案,“我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尽管私人归私人,工作归工作,但是三四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对我做什么,无所谓了,反正生活还得继续。”

对于里贝里来说,如今拜仁是治疗心理伤疤的避风港。过去一年里贝里招惹了不少麻烦,比如转会风波,嫖妓案,冠军杯半决赛的红牌,以及国家队事件,每一次拜仁都坚定站在他这一边。里贝里在拜仁感受到家的温暖,并最终改变去皇马的心意,和拜仁续约到2015年夏天。

新赛季德甲联赛在周五晚上就要拉开帷幕,作为拜仁当家球星,里贝里在罗本受伤后,重要性显得更加突出。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的联赛揭幕战,里贝里肯定会首发出场,带领队友们力争取得联赛开门红。拜仁上一次在联赛首轮获胜,竟然还要追溯到三年前的夏天。

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激励里贝里,表示:“俱乐部一直百分之百支持弗兰克,他知道这一切并不是白给的,需要他用行动作出回报。他现在更需要有荣誉感,我从各方面听到的情况是,他训练情况非常好。”上赛季里贝里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如今他承诺将会努力奉献出一个伟大的赛季。而且更难得的是他这番话还是用德语说出来的,这让人感受到他要在拜仁扎根的决心。

里贝里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调整,和皇马的热身赛他出场60分钟,和温德克的德国杯首轮他坚持到76分钟。如今的里贝里在腹股沟手术后,已感受不到任何伤病,只是有时候会感到一些压力,“过去的一个赛季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是现在我重新充满了能量。”

在里贝里看来,四支球队具备和拜仁争夺德甲冠军的实力,它们分别是沃尔夫斯堡、汉堡、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但冠军依然会属于拜仁。而在冠军杯赛场,尽管里贝里一年前还表示曼联、切尔西和巴萨更出色,但上赛季拜仁杀入决赛,让他看到了一切皆有可能,“很多球队都具备夺冠的实力。”

里贝里还就范加尔发表了意见,去年夏天他曾经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攻击过范加尔,如今双方的关系已经有了改善。里贝里表示:“我现在和他经常交流,他不希望看到我总是受伤,因此总是关注我。我们能够相互信任,这对于彼此的合作非常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