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VS狼堡前瞻:霸主期开门红 狼堡成试金石

2010年08月20日1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新赛季德甲揭幕战拜仁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日益临近,里贝里、克洛泽甚至主教练范加尔都嗅到了新赛季的气息。北京时间8月21日2时30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对阵08-09赛季德甲联赛冠军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将成为双方在德甲赛场上的第48次正面较量。拜仁主帅范加尔说道,“新赛季又开始了,这太棒了。”2010-11赛季拜仁的德甲联赛卫冕之路将从对决08-09赛季联赛冠军沃尔夫斯堡开始。上赛季在成功加冕德甲、德国杯双冠王并杀入欧冠决赛后,拜仁在新赛季被人们寄予厚望。“要想复制上赛季的成绩会很困难,但我们会为之而努力的。”范加尔表示。

拜仁一如既往将德甲联赛冠军视为囊中之物。范加尔说道,“我不敢说我们一定可以在联赛中卫冕,但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认为我们有很大机会。”托马斯·穆勒认为状态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如果激发出我们的潜能,我们将势不可挡。”

七周的季前备战期,拜仁进行了6场友谊赛,捧起了德国超级杯奖杯,但距离拜仁的最佳状态仍相去甚远。拜仁阵中11名参加世界杯的国脚仅随队训练了两周半的时间,里贝里目前仍处于腹股沟手术恢复当中。在范加尔看来,大多数队员的状态需要到十一月时才能达到最佳。

狼堡来者不善

尽管罗本、奥利奇、布雷诺将缺席拜仁的德甲揭幕战。但在范加尔看来,拜仁新赛季的起点明显高于上赛季,他指出,“希望我们在联赛初期可以比上赛季取得更多积分。”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拜仁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范加尔说道,“比赛中我们会主攻,对方应该会主守。”上赛季在安联球场进行的每场比赛场面都几乎如是。

做为2008-09赛季的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上赛季仅取得联赛第八名的成绩。球队新任总经理小赫内斯说道,“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前五并争取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拜仁VS狼堡前瞻:霸主期开门红 狼堡成试金石

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投入超过2250万欧元,这一数字冠绝德甲诸强。新晋加盟球队的弗里德里希、凯尔、西塞罗、曼朱基奇均实力不俗。即便如此,狼堡新任主帅麦克拉伦仍表示,“直到转会窗口关闭前,球队的阵容仍有可能继续调整。””

做为德甲首位英籍主帅,麦克拉伦期待与拜仁的德甲揭幕战中能有所斩获。麦克拉伦说道,“新赛季首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再好不过了,当然我们要摆清自己的位置。”拜仁对沃尔夫斯堡不敢有丝毫怠慢。里贝里认为狼堡将成为拜仁的争冠竞争对手。克洛泽更是直言狼堡十分危险。

拜仁期待变化

本周中拜仁尽管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4-0大胜弱旅温德克,但球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托尼·克罗斯表示,“周末与狼堡的比赛我们需要在传球时更加精密同时提升比赛的速度。”布特认为,“对阵狼堡的德甲揭幕战将检验我们如今的成色。”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4-2-3-1)布特/孔腾托、巴德施图伯、德米凯利斯、拉姆/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里贝里、克罗斯、穆勒/克洛泽

沃尔夫斯堡(4-4-2)贝纳里奥/F·约翰逊、弗里德里希、凯尔、里特/西塞罗、若苏埃、米西莫维奇、齐亚尼/曼朱基奇、哲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