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尔马宣布签米兰青训遗珠 悍将曾入意大利队

2010年08月19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尔马宣布签米兰青训遗珠 悍将曾入意大利队

帕尔马宣布签约米兰青训产品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8晚,意甲劲旅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马西莫-戈比。出身于米兰青训营的戈比2006-2010赛季一直在佛罗伦萨踢球。另外还在德国世界杯后入选过多纳多尼指教的意大利国家队。

马西莫-戈比(Massimo Gobbi )80年10月生于米兰。酷爱足球的他很小便加入了米兰青训营,18岁从意丙的塞斯托开始了职业生涯。经过6个赛季的摸爬滚打,04-05赛季终于在卡利亚里获得了亮相意甲的机会。并且一举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两个赛季分别出战联赛36、35场。

由于表现出色,06年夏天被佛罗伦萨买下。到今年夏天共在紫百合效力了五个赛季,出战联赛超过120场;07-08赛季后,紫百合分别参加了两次冠军杯和欧联杯(包括一届联盟杯),戈比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至今有欧战经验20场。但是戈比在与佛罗伦萨续约谈判中出现了问题,佛罗伦萨不能满足戈比提出的涨薪要求。结果戈比成为自由球员,随后包括米兰、沙尔克04等球队都向他抛出橄榄枝。

戈比身高1.83米、体重79公斤,是一位左路通吃的力量速度型球员,亮相意甲以来每个赛季都有进球入账。因为在卡利亚里的出色表现,06年世界杯后戈比被召入了多纳多尼执教的意大利国家队,并在2006年8月16日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但这也是戈比生涯中的唯一一场国家队比赛。(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