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尔马宣布租借乔文科 尤文天才曲线谋求出路

2010年08月06日0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尔马宣布租借乔文科 尤文天才曲线谋求出路

帕尔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8月5日下午3点30分,帕尔马在其官网正式宣布尤文图斯小将乔文科正式被租借到球队,并在下赛季拥有对其一半所有权优先购买的权利。这也意味着号称原子蚂蚁的乔文科正式离开尤文图斯。

其实乔文科在此前就已经被传出可能离队的消息,而《全市场》也已经曝出尤文图斯和帕尔马之间的合同细节,租借期一年,帕尔马为尤文图斯支付50万英镑,并获得其一半所有权的优先购买权利。

乔文科是近年来意大利少有的小个子前锋,1米64的身高让他有原子蚂蚁之称。其实乔文科在尤文的处境一直很尴尬,因为出色的能力他希望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是无论在费拉拉还是扎切罗尼手下,都很难保证他的位置。因此乔文科自己也一直希望能被租借到一个球队去锻炼。

记得上赛季末有媒体以巴洛特利被封杀的噱头讽刺穆里尼奥时,狂人也抛出过:“乔文科在尤文的处境也很糟糕,你们为什么不关注。”的言论,显然在穆里尼奥眼中,乔文科被认为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然而在新赛季,尤文新帅德尔内里倡导的442阵形中,已经没有了原子蚂蚁的位置,所以被租借到帕尔马,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而帕尔马也曾被誉为球星的培育极地,从那里走出了布冯、克雷斯波、罗西等好手,况且AC米兰的编外前锋帕罗斯基目前也在该队效力,新赛季,乔文科将和他组成帕尔马锋线上的攻击组合,这也颇具看点。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