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乔接班人租借帕尔马 巴勒莫签下阿根廷铁卫

2010年08月05日18:37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乔加班人租借帕尔马 巴勒莫签下阿根廷铁卫

乔文科租借帕尔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意大利多家媒体证实尤文图斯已经和帕尔马达成协议,23岁的乔文科将租借加盟帕尔马。根据这份协议,帕尔马将支付50万欧元,租借乔文科一年,并获得2011年夏天收购他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

作为近几年意大利本土涌现出的优秀中场人才,乔文科尽管在身体对抗方面略显薄弱,但他拥有出色的视野和大局观。2007/08赛季,这位斑马小将在恩波利联赛出场36次打进6球助攻4次可谓一鸣惊人。随后,乔文科回归尤文图斯。不料,由于激烈的位置竞争,近两个赛季以来他始终未能站稳脚跟。因此年仅23岁的乔文科为了保证自己的出场时间,他同意今夏离队。意甲巴里、帕尔马和热那亚等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他,最终帕尔马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巴勒莫官方宣布签下穆诺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4日晚,意甲巴勒莫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签下了19岁的中后卫穆尼奥斯(Ezequiel Matias Munoz)。据悉,穆尼奥斯与巴勒莫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媒体猜测转会费大约在460万欧元左右。

此前就有消息称这位身高1.85米的后卫前往巴勒莫体检,并且已经与球队签约,但直到昨天,巴勒莫方面才正式确认此事。穆尼奥斯身高1.85米,出道于博卡青年青训营,在2008年被上调一线队成为。至今,他共为博卡青年出战了17场联赛、4场南美俱乐部杯的比赛以及1场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攻入一球并制造了一粒乌龙球。

莱切官方宣布签下皮亚蒂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莱切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签下了阿根廷天才中场皮亚蒂。据悉,有多家意甲球队相中了25岁的皮亚蒂,但最终还是莱切先出一手将其招致帐下,签约4年。尽管这名中场球员仅仅花费了“小辣椒”1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合同中规定,莱切如果在未来将皮亚蒂出售,独立队将能够分得一半的转会费。

意甲的另一支升班马切塞纳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了瑞士27岁球员贝尔根,后者与柏林赫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这位瑞士国脚冯贝尔根与切塞纳签约两年,他在今夏代表瑞士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将在明天下午参加新闻发布会。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