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尔马主席欲购乔文科 尤文原子蚂蚁厌倦替补

2010年07月19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近两个赛季在尤文图斯成长速度不如想象中迅速的乔文科,已经流露出离队的意愿,日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多家俱乐部对他表达了兴趣,但是他的未来,依然存疑。

帕尔马主席欲购乔文科 尤文原子蚂蚁厌倦替补

乔文科

日前《米兰体育报》报道称,不甘心枯坐冷板凳的乔文科已经通知了自己的经纪人达米科,要求为自己寻找一个能打上主力的俱乐部。来自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关注无疑最具诱惑力,不过巴里和帕尔马两家意甲俱乐部流露出的意愿也令乔文科考虑。

不过乔文科能否转会阿森纳,还与北伦敦的另一支英超俱乐部存在关系。尤文图斯正在求购热刺的威尔士左后卫贝尔,如果雷德克纳普答应放人,为了筹集转会需要的2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就有可能将乔文科推向转会市场,进而交易给购买力不俗的阿森纳。

而根据另一家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乔文科的未来更有可能与帕尔马结合在一起,主席吉拉尔迪希望用350万欧元的报价将被称为“原子蚂蚁”的乔文科签下,吉拉尔迪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是个需要比赛来锻炼的年轻球员,而我们敢于给年轻人以机会。他具有我们球队想要的特质,不过现在就说将他签下还有些为时尚早。要把他签下显然不会容易,不过我们想试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