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将签约世界杯32强10号核心 现效力帕尔马

2010年07月26日08:19体坛网赵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7月25日晚,伊万向记者透露,来自帕尔马的洪都拉斯国脚莱昂可能于本周内加盟。

鲁能将签约世界杯32强10号核心 现效力帕尔马

身披帕尔马战袍的莱昂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赵勇报道 虽然新西兰人斯梅尔茨“逃婚”,但鲁能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7月25日晚,伊万向记者透露,来自帕尔马的洪都拉斯国脚莱昂可能于本周内加盟。

莱昂出生于1979年9月13日,身高174cm,司职前腰,也可以打边锋位置。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他身披洪都拉斯国家队10号球衣,但遗憾的是因为伤病,他在第一场小组赛前被临时换将。洪都拉斯队从杭州绿城召入了杰瑞·帕拉西奥斯,顶替莱昂进入了23人名单。

莱昂的职业生涯大都在意大利度过,上赛季,他从帕尔马租借到意乙都灵队,代表球队出场21次攻入3球,并且有1次助攻。而2008/09赛季,他在意乙为帕尔马出场32次,攻进6球,并有10次助攻。租借合同期满后,莱昂重回帕尔马。

本赛季初,莱昂就和斯梅尔茨、斯特约夫斯基等人一起,被鲁能列入重点考察名单。世界杯后,鲁能的第二次引援,重点考虑是斯梅尔茨。但随着斯梅尔茨毁约,他们又向莱昂伸出橄榄枝。

目前在欧洲市场上,莱昂的估价已达130万欧元。他和帕尔马的合同到明年6月底才到期,鲁能考虑以先租后买的方式邀请他加盟,如此一来,费用就会降低很多。如果一切顺利,莱昂将会在27日之前和山东球迷见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