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王勤伯:热那亚支援米兰 没钱还是暗箱交易?

2010年08月19日08:56体坛周报王勤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述评 整个夏天,AC米兰的转会动作实在不大,除了免费的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阿梅利亚外,AC米兰新帅阿莱格里一直希望米兰的中场能增加活力,博阿滕也算是很合适的人选,但堂堂AC米兰得到博阿滕还得借助热那亚的帮助。莫非加利亚尼担心AC米兰出面买人对方会漫天要价?还是红黑俱乐部根本就没钱买人,只能找老伙计普雷齐奥西伸出援手,借钱经营俱乐部?

  总之,今年夏天贝鲁斯科尼继续不掏钱注入俱乐部,加利亚尼几乎是凭借过去在意大利足坛的老关系为AC米兰进行辗转腾挪。门将位置走了迪达,加利亚尼用出售斯托拉里给尤文换来的500万欧元,外加3名青年队小将的一半所有权,从热那亚换来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然后又租借了阿梅利亚。

  AC米兰能否在保证收支平衡的情况下维持一支强队的骨架?拿着400万年薪的迪达已经离开,如果目前队内的最高薪的两名球员小罗、皮尔洛1年后离开,倒可以再省下些钱,成绩怎么样则是谁也无法保证。

  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今年夏天大肆买人,高薪签下托尼,引进巴西边后卫拉菲尼亚,明显是为同城桑普多利亚征战欧冠资格赛感到眼红。以普雷齐奥西的财力,买这些人倒不算太奢侈,但援手AC米兰,这种哥们义气在意甲很罕见,在利益环节斤斤计较的意大利商界也属特例。

  一种可能是,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已经在秘密接洽求购者。这样,一旦有中东或俄罗斯富豪携数亿欧元资金入主,那么普雷齐奥西的这些投资可以得到回报;另一种可能,则是普雷齐奥西通过贝鲁斯科尼在政界的力量得到了另一些方面的好处。

  转会市场上还有种说法,称普雷齐奥西希望把墨西哥人多斯桑托斯也买下来交给AC米兰,但多斯桑托斯的经纪人表示,“热那亚当下的目标是另一名球员,如果有什么消息,应该是本周稍晚时。”

  去年夏天,AC米兰在卖走卡卡后立即试图从阿根廷飓风队购买帕斯托雷,但他早已是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收入囊中的宝贝,并于上赛季证明了自己的才华,还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莱昂纳多上赛季接受采访时多次谈及圣保罗中场埃尔纳内斯,令人惊讶的是,今年夏天买下他的竟是以一毛不拔著称的拉齐奥主席洛蒂托!

  至于热那亚引进的拉斐尼亚和托尼,过去也曾是AC米兰感兴趣的球员,甚至有过实质性的接触……AC米兰转会市场上的目标流失中游球队,联赛积分榜上,恐怕也将时刻面临中游球队的冲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