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帕托受伤 铁定缺战尤文联赛首秀成疑

2010年08月19日01:36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无缘出战尤文

帕托无缘出战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AC米兰官方网站出台一份正式声明,声明指出,球队前锋帕托在训练中扭伤右脚脚踝,因此将缺席至少5天。他无法参加周末AC米兰同尤文图斯的贝斯科尼杯大战。

AC米兰官方的声明是:“AC米兰队医组的医生吉安卢卡-梅雷加宣布,帕托在昨天的测试中被发现,他的右脚脚踝存在扭伤。作为一种预防策略,帕托将会休息五天,接受物理治疗。8月23日星期一,帕托可以恢复。”

意大利媒体指出,帕托是在训练中急停引发伤势的,不过伤情并不严重,让他休息只是一种预防策略。由于帕托将缺席五天,所以他无法参加当地时间8月22日星期天的贝卢斯科尼杯比赛。在这场赛事里,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队。这也是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

8月29日,AC米兰的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将打响,红黑军团将在联赛首轮对阵莱切队。考虑到目前距离联赛开战只剩10天,AC米兰不让帕托带伤出战热身赛是很正常的。各方面都很乐观的认为,帕托能够在联赛首轮之前痊愈。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