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离奇原因让伊布离巴萨 米兰主席电话亲邀加盟

2010年08月19日03:04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依然前途未卜

伊布依然前途未卜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8月18日消息,瑞典高塔伊布还是有离开巴塞罗那的可能,原因是他的孩子至今不能用西班牙语正常学习。闻讯后《罗马体育报》立刻给予回应,称米兰仍没有放弃引进伊布的念头,而且米兰新帅阿莱格里也首次表示欢迎伊布加盟。

尽管三天前巴萨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还在宣扬,近期在比赛中接连进球的伊布将留在诺坎普。但在行文中明显可以看出,伊布留队也是无奈之举,并不是巴萨和瓜迪奥拉不想遣散伊布,而是没有合适的下家接手瑞典人。如今又曝出伊布的孩子不能在西班牙正常学习,甚至影响到伊布的生活和训练,看来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财大气粗的曼城开出了震惊足坛的4年9600万镑年薪,目的只为赢得伊布倾心。但是瑞典人很干脆的回绝了曼城的好意,“未来我不排除去英超踢球,但现在我不想去一支不能参加欧冠的球队!”

加利亚尼也一直是瑞典人的拥趸,另外贝斯科尼也公开表示过对伊布的青睐。但米兰的问题是囊中羞涩,看看今夏的引援就能得到结论,引进个博阿滕还要热那亚帮衬,可想而知米兰现在的财务状况何等糟糕。鉴于手头吃紧,米兰一开始提出的就是要租借瑞典人,一个赛季后再做定夺,另外希望伊布能够接受400万欧元的年薪。当伊布本人拨通了贝卢斯科尼的电话、探听自己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后,米兰同意把年薪提升至600万。显然米兰已经破釜沉舟了,但还需要在巴萨拿着千万年薪的伊布点头才行。

不能否认意大利是伊布最好的归宿,在尤文和国米的五个赛季中,伊布就是意甲冠军的风向标。在意甲五年伊布也完成了自我实现,从荷甲小生一跃成为足坛巨星。另外从来就没听说过伊布的妻子和孩子在意大利生活不习惯,相反伊布与老婆孩子大秀家庭温馨的画面比比皆是。

当西媒曝出伊布孩子不适应西班牙教育后,《罗马体育报》立即给予回应,强调米兰方面一直没有放弃伊布,并且表示米兰大门永远向瑞典人敞开着。最重要的是之前都是米兰高层青睐伊布,而现在米兰新帅阿莱格里也首次表态欢迎瑞典人的到来。既然能够表态,就说明阿莱格里已经想好了如何将伊布融入到自己的战术中。(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