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辛辛那提赛对手伤退 费德勒兵不血刃晋级16强

2010年08月19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辛那提赛对手伤退 费德勒兵不血刃晋级16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ATP1000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次轮的争夺。首轮轮空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压轴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资格赛选手伊斯托明,结果费德勒在首盘5-2领先的时候,凭借对手的因伤退赛,轻松晋级男单16强。

费德勒上周在新教练安纳孔的指导下,在罗杰斯杯中连克伯蒂奇、德约科维奇等人,杀入最后的决赛,虽然最终输给英国希望穆雷屈居亚军,但瑞士天王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二的位置。本周的辛辛那提赛,卫冕冠军费德勒作为赛事3号种子在次轮遭遇乌兹别克斯坦资格赛选手伊斯托明,后者在首轮曾赠蛋横扫布雷克。双方此前在06年的澳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费德勒直落三盘横扫伊斯托明。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非常快,两人在发球局中未给对手太多机会。比赛僵持到第6局,费德勒率先在对手发球局觅得破发点机会,并在第2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在轻松保住第7局后,瑞士天王取得5-2的领先。第8局伊斯托明在回球时伤到右脚,在接受医护人员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依然感觉不适,最终无奈宣布退赛,费德勒得以兵不血刃晋级16强。

费德勒1/8决赛的对手将是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0、1-6和6-3战胜资格赛选手法拉,赢得16强的一席。

在第2轮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10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直落两盘以7-5和6-2横扫美国选手奎雷伊,下轮将与劳模达维登科碰面。费雷尔的同胞沃达斯科则未能逃脱失败命运,他连丢两个抢七以6(1)-7和6(4)-7不敌美国“大鱼”费什。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苦战三盘以6(8)-7、6-3和7-6(5)惊险逆转13号种子梅尔泽,下轮将与4号种子穆雷交手。(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