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百发百中” 发球射落10米外头顶瓶子

2010年08月18日07:5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神枪手或者神箭手喜欢用射头顶苹果来显示自己的技术,那么网球选手呢,费德勒就用发球射头顶瓶子来展现了自己完美的球技。

对费德勒来说,最近的日子可不太好过。连续遭遇法网和温网的惨败后,费德勒近日又在ATP1000罗杰斯杯赛决赛中被穆雷击败,延续着澳网以来的“冠军荒”。但是,见惯了大风浪的费德勒似乎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风度和幽默,在为赞助商拍摄广告时,他用发球两次射中了工作人员头顶上的瓶子,高超的球技令人叹服。

当时,费德勒在拍摄广告的间歇和工作人员玩起了小游戏。视频中,一身黑西装打扮的费德勒心情不错,他坏笑着对工作人员说:“我们来玩个游戏,你把这个瓶子放在头上。”紧接着,费德勒站在10米外拿起球拍,对工作人员说道,“你必须确保不动,好吧?”尽管瑞士天王的高超球技早已有目共睹,但是这位工作人员似乎还是不太相信费天王的准度。费天王还没有动手,这位工作人员手一哆嗦,瓶子就从头上掉落下来。费德勒身旁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很好奇,睁大双眼等着见证这一神奇的一刻。见此情景,费德勒自己也乐了。“不要紧张。”准备了几秒后,费德勒果断出手,只见网球以风一般的速度飞了出去,“砰”的一声,工作人员头上顶着的瓶子应声落地,周围的几名工作人员都激动地鼓起掌,并高呼“太棒了!”

有意思的是,尝到了成功的甜头,费德勒像个孩子一样不愿轻易罢休,在身旁几名工作人员的起哄下,他又兴奋地说道,“再来一次。”于是,那位“可怜”的工作人员又陪着费德勒玩了一回心跳,所幸的是费德勒的高超球技的确不负众望,他再次命中目标,而工作人员也毫发无伤。激动的费德勒径直走向了那位工作人员,笑着拍了拍他,说道,“你做到了,放轻松点!”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