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确定参加瑞典公开赛:我差这个奖杯

2010年08月18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确定参加瑞典公开赛:我差这个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瑞士天王费德勒确定将参加10月份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公开赛。赛事主办方对于前世界第一能来参赛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对瑞士人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2008年的时候,费德勒在比赛开始前突然宣布退出比赛,他认为自己的做法很对不起当地的球迷。事隔两年,瑞士人终于有机会再来到这座城市,这一次,费德勒保证不会失约。

“两年前我就应该在这里参加比赛,但是那时候我的行程实在排的太满了,所以不得不牺牲掉这站比赛。今年我合理安排了时间,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一定会履行自己的诺言。”确实,作为一项不甚重要的ATP250赛事,被放鸽子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费德勒却心怀愧疚,他一直找时间要还这个心愿。

身为16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得主,费德勒只在2000年参加过瑞典公开赛,那一次他都没能进入八强。费德勒家中的奖杯陈列柜里,一直缺少这尊奖杯,所以瑞士人想在今年弥补这个遗憾。

“埃德伯格、贝克尔、阿加西,已经有太多优秀的选手在这里夺得过冠军,我希望我的名字也能刻在这座奖杯上。”不过想要夺冠并非易事,瑞典选手索德林无疑是瑞士天王最强的敌人。作为本土选手,索德林也预备参加比赛,他曾在今年法网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击败过费德勒。所以想要在这里捧杯,费德勒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面对这个对手。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