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确定将迎战伊朗 对决西亚豪强验真金本色

2010年08月17日1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洪波就任中国队主帅之后,第一场比赛是对阵德国队,第二个对手就是伊朗,当时中国队凭借郜林的一个进球1-0击败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国足将迎来一场重量级热身,对手是昔日夙敌伊朗队。福特宝公司已经确定将本场比赛放在郑州举办,此事得到了河南省体育局和省足协最终确认,继在家门口看过亚冠比赛后,河南球迷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据足协人士透露,福特宝公司之所以选择郑州作为国足主场,跟河南球市的火爆有关。最近几年,国足在长沙、广州等地的比赛遭到了球迷的冷遇,于是国足只好另辟蹊径转战杭州、义乌等城市,效果依然不甚理想。

在河南足球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举办过与国家男足有关的赛事,如果国足此番能够造访,不仅弥补了这项空白,河南球迷的热情也必让国足受宠若惊。

伊朗队已经明确表示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伊朗队也是高洪波在亚洲杯之前面对的最强大的一个对手。高洪波上任不久,曾率领国足跟伊朗队有过交锋,当时国足凭借郜林的进球1比0小胜对手。当然,河南球迷更为关心的是,曾诚、赵鹏两名建业国脚能够代表国足亮相航体。

国足跟伊朗的比赛计划很早就已经确定,但是双方一直没有达成最后的一致,直到上周这场比赛的所有细节才全部敲定。伊朗队将以全部主力阵容来华,双方在9月3日在河南郑州进行这场比赛。高洪波就任中国队主帅之后,第一场比赛是对阵德国队,第二个对手就是伊朗,当时中国队凭借郜林的一个进球1-0击败对手。

高洪波上任之后,中国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如今这支球队比1年前有了更鲜明的高氏烙印。从这一角度来说,如今的中伊对决更有意义,如果高洪波的球队能够再次击败对手,那么将会验证他们的成色。国足内部人士表示,“伊朗承诺会以全部主力来华,这场比赛的热身价值非常高。伊朗是亚洲最好的球队,跟这样的球队过招,锻炼价值很大。”

事实上,伊朗队对于上次输给中国队也显得非常不服气,因此当中国方面向他们发出邀请的时候,伊朗很快就同意了中国队的邀请,并敲定了38人的大名单。中伊再度交手恰好正赶上伊斯兰斋月,伊朗队的队员只能在日落后进食,不知这一点是否会一些到伊朗球员。但无论怎样,伊朗将组成最强阵容挑战中国男足,希望这一次能够击败中国队。(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