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奥8.11战伊朗国奥 同时开赛央视优先播国足

2010年08月02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亚足联正式敲定了巴西世界杯和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竞赛方案,与此同时,国足和国奥的备战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据来自足协的消息,8月11日,国足和国奥将同时出击,在国内分别迎战来巴林国家队和伊朗国奥队。

国家队和巴林队一战,将在南宁进行。据悉,巴林队为更好地挑战中国队,已经致函卡塔尔,要求征调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4名主力球员来华。目前,除了3名旅欧球员无法参赛外,巴林队可以说派出最强阵容来华。巴林队此前连续两次获得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五名,对高家军来说,此战应该是一场较有质量的热身,可以真正检验中国队目前在亚洲的真实地位。

9月3日,高家军还将迎战来访的伊朗国家队。明年1月份亚洲杯小组赛,伊朗和朝鲜队同组,在打完中国队之后,伊朗队将前往韩国,两队将在9月7日交锋。9月7日,高家军也将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仍在联系之中。负责中国之队项目的福特宝公司,依然希望联系一支西亚球队。先前定于9月份来华的叙利亚队,改于10月8日和12日来华,和高家军热身两场。

国奥队原计划在8月11日与保加利亚国奥队打一场热身赛,但考虑到亚运会的缘故,在福特宝公司的联系下,邀请到了伊朗国奥队来华,比赛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

据悉,由于国足和国奥几乎同时比赛,央视将优先直播国足,然后在稍晚时间录播国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