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9月3日战伊朗备战亚洲杯 另或迎战巴拉圭

2010年07月29日11:11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朱涵一报道 在国足备战亚洲杯的热身对手中,出现了南非世界杯8强球队巴拉圭队,据悉,9月初,国足有可能在南京与巴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足可能与巴拉圭队热身的消息是江苏方面透露的。江苏省体育局方面很早就有承办国足热身赛的想法,而且最初的计划是国足与波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巴拉圭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使得他们最后选择其作为国足的热身对手。现世界排名16位的巴拉圭队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杀入8强,最后仅仅以一球小负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

而除了巴拉圭之外,国足还将在未来几个月里进行多场热身赛。8月11日,国足将在广西南宁迎战西亚球队巴林队。9月3日的热身赛对手基本确定为亚洲老牌劲旅伊朗队。这两场比赛也被看作是国足在亚洲杯开赛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因为在小组赛中国队将先后遭遇科威特和卡塔尔两支西亚球队。本届亚洲杯将于2011年1月7日在卡塔尔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