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9月郑州“设擂”战伊朗 航海首迎A级赛事

2010年08月05日15:35新华网王颂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郑州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中国男足将于9月3日在郑州 “设擂”,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郑州市首次承接国家队的A级赛事。

新华社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在国足的亚洲杯备战计划中,9月3日同伊朗队的热身赛早已确定,只是具体的比赛地点一直尚未落实。考虑到河南足球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经过与河南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就相关事宜沟通、协商后,确定将这场 “中伊大战”放在郑州举行。

目前,本场比赛的场地已基本确定为郑州航海体育场。今年这里曾举办过3场亚冠联赛,相关设施齐备。另外,作为河南建业的“福地”,本赛季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还未输过球,国足自然也希望能够沾点“福气”。根据中超赛程,8月29日到9月10日之间恰好有个间隔期,届时航海体育场承办国足比赛不会影响河南建业的主场比赛。

国足8月11日在广西南宁迎战巴林国家队,接下来就将全力备战这场亚洲杯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其实这已是高洪波上任以后第二次与伊朗队交锋。去年6月,在“高家军”成立后的第二场国际比赛中,国足曾经以1:0击败过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