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盘点体坛求婚:田亮跳水铺垫 赵宏博赛场一吻

字号:T|T

盘点体坛求婚:田亮跳水铺垫 赵宏博赛场一吻

赵宏博赛场作情场一吻天下惊

申雪和赵宏博在花滑世界里,他们一次次携手创造奇迹。他们的恋情也广泛地被人关注。不过,直到退役,赵宏博才首次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在一个最完美的时间、以一种举世震惊、感动的方式。

07世锦赛上,曲终人散,两人按照预定的动作,深深依偎,相互凝视,雷鸣般的掌声在观众席炸开……然而就在这一瞬间,赵宏博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轻轻地亲吻了申雪的面颊,之后顺势在洁白的冰面上跪下!——如此出人意料的一举,不仅让申雪惊异,更是让媒体和两人的教练、父母措手不及。

07赛季第六次比赛,六个冠军,三次突破两百分,夺冠瞬间的求婚——冰上情侣用一种完美而浪漫的方式,向赛场告别,开启了生活的另一扇门。

点评:如果没有大声告白的勇气,如果爱你在心口难开,那就换一种方式吧,用一种姿态简单而肯定地告诉她!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