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美女棋手与绿城老板谈婚论嫁 计划要个虎宝宝

2010年08月03日14:27上海青年报陈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因有媒体报道她“接受南京某大亨百万房产”,愤而将该媒体告上法庭的围棋美女毛昱衡(原名毛佳君),昨天却再度被爆与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恋爱很久,即将领证结婚”。不过这次,她没有出面否认,而圈内人士也都表示,这段忘年恋确是实情。

打算要个虎宝宝

53岁的宋卫平是足球圈的风云人物,而27岁的毛昱衡自从当年在马晓春的“美女围棋队”出名后,除了跟媒体的一次官司,就没有其他太多的声音,如果不是“好奇”的聂卫平去打探,这两人在外界的眼中恐怕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条平行线。

结果,聂棋圣一打探,原来圈内已有不少人知道了。还有毛昱衡的“闺蜜”表示,两人已经恋爱很长时间了,而且感情很深,“领证是迟早的事”。她所在的围棋俱乐部队友也透露说,宋卫平早有领证的打算,但是因为事情太多,所以暂时推迟。再加上宋卫平一直希望和毛昱衡生个虎宝宝,那好事应该也就在今年了。

杭州的媒体同行同样证实了这条消息,称宋卫平跟毛昱衡之前并不陌生。毛昱衡还叫毛佳君的时候,曾经参与了浙江另一家房产商新湖冠名的围棋队,由马晓春带队在上海征战围乙比赛,“美女围棋队”也是在那个时候叫响的。而同是浙江地产商圈子中的绿城老总宋卫平,正好非常喜欢下围棋,所以跟毛昱衡相识,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对这个报道,目前人在西藏的毛昱衡表示“不会对此事多说什么”,但言谈之间,并没有否认。

毛毛是个情商高的人

当年的新湖美女围棋队,捧红了两个人:唐莉和绰号“毛毛”的毛佳君。但是,中国的职业围棋毕竟还是男子的天下,所以后来唐莉去了复旦读书,而毛佳君虽还留在围棋圈,却也不再是一线棋手。当然,圈内人都知道“毛毛”是个“情商很高,很聪明”的女孩子,她对管理也同样在行,而不仅仅是下棋。

在美女棋队还很火的时候,有媒体爆出她接受了南京某大亨的百万房产,两人正在恋爱。这激起了毛毛的怒火,她马上起诉了该媒体以及转载此文的网站,历时一年多,最终她胜诉了。在此期间,她也赢得了一些媒体朋友的帮忙,关于这个官司的报道,不时见诸网络和报端。官司过后,她又把自己的名字改为毛昱衡,希望忘掉过去的不愉快。

如今,和宋卫平的恋爱关系曝光,可能也是毛昱衡不太情愿的,所以,尽管爆出此事的记者在围棋圈颇有人脉,她还公开纠正了其中的部分报道内容,没太给对方面子。毕竟宋卫平年龄已是她的两倍,而且也同样背着地产大亨的“头衔”,她选择低调,估计也是怕外界有一些不好的联想。当然,他们两人身边的朋友都称“两人感情很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