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盘点体坛求婚:田亮跳水铺垫 赵宏博赛场一吻

字号:T|T

盘点体坛求婚:田亮跳水铺垫 赵宏博赛场一吻

贝克尔登报表爱意攻势猛如潮

曾经6次斩获大满贯奖杯的德国网球巨星贝克尔一向艳福不浅,与其有染的女人不下十几个。不过,贝克尔能如此受女人欢迎,也是有他独特方法的。

早在2001年的时候,德国《图片报》就为贝克尔担当了一把红娘,贝克尔在报纸上大书自己的求爱情书。信中贝克尔向当时23岁的法国美女伊莎贝尔公开了自己的爱慕之情,此举引起一片哗然。此前贝克尔已经倾慕伊莎贝尔良久,而对方却仅仅表示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情急之下的贝克尔在报纸上公开了自己想与对方交往下去的真实想法。

贝克尔当年追求他那位有着黑人血统的妻子芭芭拉的时候,不但费尽心机,还着实破费了一笔。当时贝克尔将一枚与顶针差不多大小的钻戒放进鸡尾酒杯,当芭芭拉用吸管喝光所有酒后,惊奇地发现杯底居然有一枚钻戒。贝克尔适时表露心迹,芭芭拉感动得直掉泪,最终答应了贝克尔的求婚。

点评:贝克尔能够独霸情场这么多年,除了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外,他对追女人这件事的投入程度也让人佩服不已。记住,要追一个女人,一定得想办法让她感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