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盘点体坛求婚:田亮跳水铺垫 赵宏博赛场一吻

字号:T|T

盘点体坛求婚:田亮跳水铺垫 赵宏博赛场一吻

郭斌玫瑰虽俗物最得美人心

2005年的世乒赛上,王楠因为不敌韩国选手文炫晶而止步16强。守在电视前看直播的郭斌,当即打电话给上海的朋友,要他们帮忙买花。这10001朵玫瑰,不是个小数目,朋友急急忙忙找了十多家花店,才凑足了10001朵玫瑰。最终,郭斌借球迷的手将这10001朵玫瑰送到了王楠手中。他本人呢,也随即搭乘第二天的飞机,亲自守候。当王楠捧着那10001朵玫瑰花簇时,眼中泪光盈动。玫瑰的强大效力,由此可见。

在爱人最失落的时候,郭斌“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最终俘获了王楠的心。那年的10月底,两人便正式登记结婚。

点评:也许有人会觉得“玫瑰攻势”很俗很天真,但事实上,很多时候,俗气也是一种力量。对女人来说,更是如此。玫瑰之于爱情,正如白糖之于清粥,有了总会更甜一些,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情人节价格高昂的玫瑰,就胆怯退步。10001朵玫瑰咱买不起,1朵总还是买得起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