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韩:多给新贵们点时间 新曼城将让豪强恐惧

2010年08月16日15:25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述评 夏天曼奇尼砸1亿英镑买人,决计想不到最后是4年前只花了60万英镑就引进的门将哈特救了他。按媒体算法,哈特的身价只抵亚亚·图雷三周的薪水。如果小报流传的给伊布开出周薪50万英镑的消息属实,伊布9天的工资就抵得上一个哈特。

上周末签下巴洛特利,让曼城的夏季攻势超过1亿大关。但新人中J.博阿滕受伤没法上场,“超级马里奥”转会太晚,实际在白鹿巷首次亮相的“新人”只有亚亚·图雷、席尔瓦和科拉罗夫。

这三人中,科拉罗夫表现时间最少。还没打完上半场,身价1700万的塞尔维亚人就亮白旗投降,要求被换下,曼奇尼赛后说他“有伤,踝伤”。媒体打趣:“他要求换人时明明握住的是自己的大腿肌肉啊,除非现在这部位改叫脚踝了,否则这沟通肯定出了问题。”也难怪媒体刻薄,因为上半场伦农从科拉罗夫这里突破无数,大家都说“看不出他比布里奇强在哪”。

席尔瓦的首秀表现也不如人意。一旦你看到席尔瓦真人,你第一印象注意到的除了他的深黑眼眸之外,就是他的个子之矮小简直像来自小人国。上周曼奇尼在新人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及亚亚·图雷等四名新人时都说了他们有英超所需要的身材,然后曼乔回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席尔瓦,“或许大卫不是,但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席尔瓦到曼城更衣室的第一天,墙上就挂了一张新队友德容猛踹国家队好友阿隆索的南非世界杯照片。席尔瓦笑称:“只要德容把这些黑脚都留在比赛中,而不是更衣室,那我绝对没问题。踢西甲也要靠身体,没什么东西能吓倒我。”

真的?因为上周中飞到墨西哥参加国家队比赛而还没调整过时差的席尔瓦,似乎还是被英超速度和拼身体吓倒,全场几无亮眼表现。《观察家报》说:“席尔瓦稳下心神,传出了几脚撕破防线的球,他最终肯定能适应英超,但此刻他仿佛是从卡夫卡小说般的一个梦中醒来,直接掉入了一个弹子球机。”

首发三人中唯一表现不错的是身材和速度都很配英超的亚亚·图雷,上半场他前场接特维斯横传射门偏出,下半场开局他又给小赖特传出一脚打破越位陷阱的妙传。但曼城此役在中场囤积了德容、巴里和亚亚这三名位置基本重叠的球员,确实难为了亚亚这名新人。

有钱本来遭人嫉妒,首役又打得如此窝囊,媒体难免嘲笑。《当日比赛》嘉宾阿兰·汉森就直言不讳指出曼城存在磨合问题,“迪福那个球,6个曼城防守球员都在一条线上,让克劳奇头球回点轻易地落在一个空当。”事实上这不是孤例,很多时候曼城球员全部团在一起,反而无法制止对方创造得分机会。这不是水平问题,而是捏合问题。

热刺水平本就和曼城在伯仲之间,而他们夏天又基本没买人,互相间默契程度不变。相反曼城引进了那么多新人,哈特等也是新上位,特维斯更是难得佩戴着队长袖标首发,球队仍在磨合期,一些未能出清的球员也在影响更衣室和谐,打得不如对方好也在情理中。

曼奇尼就说:“下半场我们表现不错,我们还需改进,但毕竟我们缺了四五个主力(指博阿滕、巴洛特利和即将到来的米尔纳等),需要三四周磨合时间。”或许,真的该给富翁们一点时间。曼城本赛季的招贴是“这将是我们的赛季,加入我们吧”,至少还不到嘲笑这个招贴的时候,毕竟才打了一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