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签证影响丁俊晖行程 今日飞赴英国备战新赛季

2010年08月16日09:45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7月份的中巡赛成都公开赛上,丁俊晖1-4不敌陈飞龙后,人们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是“丁俊晖什么时候回英国,什么时候开始他的新赛季?”。今天,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丁俊晖本人的回答,8月16日下午,他将于今天下午飞往英国,开始进行系统的恢复训练,并开始他这一赛季的旅程,可以说丁俊晖终于要开始“上班”了。

六月和七月一直是丁俊晖的休假期,在这两个月内,他碰球杆的机会少之又少。今年,丁俊晖在无锡精英赛后就开始就开始了“封杆式”的生活,他先是去了趟马尔代夫放松身心,之后又拒绝了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的邀请,连续两年缺席BTV的比赛。虽然丁俊晖参加了中巡赛成都公共赛,但长时间不碰球杆使得丁俊晖第一次在首轮就惨遭淘汰。时间进入到了八月份,按照往年的计划丁俊晖此时应该回到了英国,开始了正常的训练和比赛,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但今年丁俊晖却迟迟没有动静。

在电话采访中,丁俊晖告诉记者说:“我的计划没有改变过,八月初我就想回到谢菲尔德开始练球,但今年我的签证却出了问题,我7月13日回上海办理去英国的签证,但直到前天我才拿到,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动身去英国的主要原因。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上海一边练球一边等待签证,也算没有浪费时间,但八月份的PTC我是赶不上了,我只能后面再补救了。”

迟迟没能拿到签证,丁俊晖不得不呆在上海开始训练,对已经习惯了在英国训练的小晖来说,在上海练球让他有点感触,“我已经很久没有在上海球房练球了,挺怀念的。训练效果还可以,但总觉得没有在谢菲尔德安稳。”

8月15日,刚刚拿到签证的丁俊晖便马上乘飞机赶到了北京,赶16日下午去英国的飞机,丁俊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他的全新赛季。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休整,丁俊晖也应该储备了足够的精力来应付这个赛季以及11月份在广州举行了亚运会。回到英国后,放在丁俊晖面前的首要问题是调整时差,于此同时他还要准备他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9月2日的联盟杯与宿敌肖恩-墨菲的对决。这场比赛结束后,他还得马不停蹄地赶回国内,参加9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大师赛,日程相当的紧张。

对于如此密集的日程安排,丁俊晖表示说,“这其实也没什么,这么多年了,我也跑习惯了,但联盟杯和上海大师赛安排是紧了点,我还是希望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上海大师赛上有所斩获。”(MY147 小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