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赴东莞度假人气高 6日返英备战联盟杯

2010年08月05日15:50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赴东莞度假人气高 6日返英备战联盟杯

丁俊晖在东莞人气极高(本报记者 黄婉悦 摄)

“晖哥帮我签个名吧!”“晖哥可以合个影吗?”……前晚的东英九球吧,到处都是这样的声音。是丁俊晖来了。与之前被人们称为“小丁”不同,这一次,当更为成熟的丁俊晖出现在面前,球迷竟然齐齐改口,叫他“晖哥”。

亮相东莞,对丁俊晖来说并不是新鲜事,每个夏季的休赛期,他都会回来这个从小练球的地方探望老朋友。“我跟小晖就像叔侄,从小就看着他打球。这次他回来,也就是帮我拉拉人气。”从小就把丁俊晖接到东莞进行培养的、被外界称为“中国斯诺克之父”的东英九球吧老板张毅图说,就这么一晚时间,冲着丁俊晖来到酒吧的球迷就比平常多了一倍。当丁俊晖应球迷之邀到球台前表演时,现场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打一杆球,光是挤过球迷就得用一分多钟。”一名保安如是说。

不过,虽然身在酒吧,但丁俊晖依然是乖小孩本色。整个晚上,除了躲在贵宾室和朋友们下了几盘四国军棋、打了几手扑克外,剩下的时间就是不断地满足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小晖一向都不喜欢很闹,抽烟喝酒这种损害运动健康的活动,更是一概不沾。只是在英国无聊的时候,练就了一身好牌技。”张毅图说。

对于丁俊晖而言,像前晚这样的轻松时刻很快就要结束。昨日一早他赶到广州,去参加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活动,明日就要返回英国备战9月2日的斯诺克联盟杯,然后再回到上海,参加9月6日的上海大师赛。“这次回东莞,差不多就是小晖假期的最后一站了。”看着在玩牌的丁俊晖,张毅图不无感慨。

(东莞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