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结束假期开始备战 已启程办理赴英签证

2010年08月02日03:3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成都参加完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后,丁俊晖在四川度过了自己假期的最后一站。7月30日、31日两天,丁俊晖与朋友们一起前往乐山观看了乐山大佛,还一同登上了峨眉山金顶。昨天,小丁已启程回江苏办理赴英国参赛的签证。

在上赛季职业赛开赛之前,丁俊晖也选择了在国内度假的方式让自己得到充分放松。也许是假期让他十分愉快,上个赛季,小丁获得了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而在今年,新赛季开始之前,丁俊晖依然选择了这种方式。在从马尔代夫回国之后,丁俊晖来到了四川度假,而四川也是他这个假期休息的最后一站。下了海、上了山,对于这个假期丁俊晖表示十分满意,并表示自己对于新赛季已经摩拳擦掌。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现在还没有拿到签证,他在昨天启程回江苏办理签证等相关事宜,随后他将前往广州参加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活动,之后便将启程奔赴英国备战新赛季职业赛。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