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塞维利亚vs巴萨前瞻:FIFA病毒入侵或将搅局

2010年08月14日18: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04:00,2010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将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打响,巴萨与塞维利亚展开厮杀。

塞维利亚主场克巴萨

历史上,双方在西班牙超级杯从未有过交锋,在西甲联赛两队一共交锋132次,巴萨69胜28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在皮斯胡安球场的66次较量中,塞维利亚29胜18平19负。而在国王杯中两队一共相遇过12次,巴萨9次淘汰塞维利亚晋级,上赛季,塞维利亚在国王杯比赛中客场2比1击败巴萨,主场0比1小负,但凭借客场进球多击败巴萨晋级,并最终夺取冠军。

FIFA病毒阻碍巴萨

由于周中遭遇国家队比赛日,巴萨有14名一线队球员被抽调参加国家队比赛。14人中巴尔德斯、哈维和比利亚等7人入选西班牙队,博扬和赫弗伦入选西班牙U21队,阿尔维斯入选巴西队,伊布入选瑞典队,梅西入选阿根廷队,赫莱布入选白俄罗斯队,卡塞雷斯则入选乌拉圭队。

尽管目前国脚们都已经陆续归队,但是这些球员基本都在国家队比赛中出场,其中7名西班牙国脚除比利亚外都有出场,布斯克茨出场62分钟,巴尔德斯、普约尔有45分钟,哈维、皮克则是30分钟,尽管无人踢满全场,不过他们却经历了洲际长途飞行。代表西班牙U21出场的博扬和赫弗伦则踢满全场,阿尔维斯和赫莱布也在代表巴西和白俄罗斯时占满全场,至于伊布和梅西则出场了60分钟左右,而边缘球员卡塞雷斯只是替补出场。

塞维利亚受国家队赛事的影响要小很多。除了边锋纳瓦斯与卡佩尔分别被西班牙国家队与U21征调外,只有中场佐科拉与罗马里克两人被科特迪瓦两人被国家队征召。

巴萨预测首发(433):米尼奥/马克斯韦尔、阿比达尔、米利托、阿德里亚诺/霍纳森·多斯桑托斯、凯塔、蒂亚戈/梅西、伊布、博扬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