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甲冠军访圣安东尼奥 马刺新贵欲斩旧主上位

2010年08月10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西班牙男篮联赛卫冕冠军Baskonia将于NBA季前赛期间造访美国,并会与西部豪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进行一场季前赛。按照赛事安排,此场热身赛将于10月16日在马刺主场举行。

此役一大看点就是马刺的新援提亚戈将首次对阵昔日老东家Baskonia,作为在Baskonia成名的球星,提亚戈上赛季率队勇夺西甲联赛冠军。而凭借抢眼的发挥提亚戈也荣膺西甲联赛两届常规赛MVP,并且还荣膺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在与巴塞罗那的较量中,提亚戈也是完胜潜力新星比奥。

现年25岁的提亚戈新赛季极可能出任马刺队的大前锋,毕竟马刺内线球员老龄化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年轻的提亚戈应该能够争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另外提亚戈也是新赛季最佳新秀强有力的争夺者。(张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