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转会:塞维利亚挖新星 帕雷哈租借至俄超

2010年08月02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31日,皇家社会宣布签下前西班牙人队长、32岁前锋塔穆多,合约为期1年。塔穆多的前队友,阿根廷后卫帕雷哈是过去2个赛季西班牙人主力中卫,财大气粗的俄罗斯人看中了他,莫斯科斯巴达克以1000万欧元将其买下,减轻了西班牙人的财务负担。

塞维利亚仍为挖掘新星殚精竭虑,引进意大利中场瓜伦特和塞内加尔快马达博。过去3个赛季,瓜伦特作为亚特兰大中场指挥官,赢得众多强队关注。亚特兰大降级,塞维利亚果断用550万欧元将其购入。

23岁的达博已在圣艾蒂安效力6个赛季,能出任两边所有位置,攻防俱佳。在擅长培养边路选手的安达西亚,达博将获益匪浅。他的到来也将德穆尔再次逼走,比利时边锋从根克租借回归后,又被租去标准列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