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新援有望入西班牙 西甲小贝已成穆帅最爱

2010年08月03日11:05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新援有望入西班牙 西甲小贝已成穆帅最爱

莱昂或进入西班牙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马德里媒体的消息称,刚刚加盟皇马的新星佩德罗-莱昂有望入选西班牙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出征即将在8月11号举行的与墨西哥队的友谊赛。

经历上赛季在赫塔菲的出色表现之后,佩德罗-莱昂被皇马新帅穆里尼奥相中,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虽然比起C罗、卡卡、迪马利亚等人,莱昂的身价显然要低得多,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穆帅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这名球风颇似贝克汉姆的新星在训练中的表现让穆里尼奥极为欣赏,虽然知道自己打上主力的机会不大,但莱昂对待训练极其认真,并且十分喜欢和本泽马配合,不知道这是不是同为非主力球员的结盟。

据悉,除了深得穆帅宠爱,莱昂有机会入选博斯克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一旦如愿,莱昂的身价必然再涨高一个档次。在8月11号,西班牙将前往客场与墨西哥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合同里规定,西班牙阵中必须要有6成世界杯冠军球员。由于效力于巴萨的西班牙国脚们要等到8月9号才结束假期,所以较早归队的皇马国脚将受到征召。

本来莱昂有机会追随博斯克出征南非世界杯,但老帅最终选择了巴萨飞翼佩德罗。在《足球先生》猜测可能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球员中,还包括伊莱索斯、阿兰苏比亚、奎利亚尔、维克托-路易斯、卡拉、布鲁诺、米盖尔-托雷斯、马科斯、阿尔特塔、博尔哈-巴雷罗、哈维-加西亚、迭戈-卡斯特罗和阿杜里斯等一众实力派球员。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