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塞维利亚签奇加里尼 西甲劲旅租来意大利强人

2010年08月03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日,塞维利亚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那不勒斯就租借意大利中场奇加里尼一事达成协议,后者将租借加盟塞维利亚一个赛季,只需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即可加盟。

奇加里尼即将加盟塞维利亚

奇加里尼即将加盟塞维利亚

奇加里尼的经纪人比亚表示其无法留在那不勒斯是因为没有主力位置的保证,“卡(奇加里尼)感到失望是因为他原以为那不勒斯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球队。但足球就是这样,也许马扎里能改变对奇加里尼的看法——在足球世界中这样的改变很难预料。”虽然奇加里尼的老东家帕尔马也很欢迎他回归,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甚至表示:“我希望奇加里尼能够再次回到这里效力。在那不勒斯,他没有得到足够的空间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但是在帕尔马,他肯定能够得到应有的机会。如果他想回来,我们无限欢迎。”

但是奇加里尼最终还是选择租借去往塞维利亚,他将在当地时间8月3日接受体检,并正式签约。塞维利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奇加里尼将租借加盟球队,塞维利亚享有在赛季后优先购买的权利。”

(木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