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掘金准备交易安东尼 若不续约必谋最大回报

2010年08月09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掘金准备交易安东尼 若不续约必谋最大回报

安东尼已不再是掘金的不动产(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尼克斯问题专家托米-迪爆出了这样一条消息:掘金已经做好交易安东尼的准备。当然这前提得建立在小甜瓜拒绝与球队续约的基础上,一旦安东尼与球队的续约谈崩,那么掘金将立即启动这一方案,以避免届时鸡飞蛋打。

至于该怎样交易,也很简单。掘金将模仿与2007年森林狼加内特送到凯尔特人的那桩交易,2007年森林狼用加内特换到了艾尔-杰弗森,戈麦斯,特尔费尔,杰拉德-格林与拉特里夫五名球员,此外绿衫军还将两个首轮选秀权送到森林狼。

换言之,一旦掘金决定送走安东尼,那么他们必定希望能从交易中大捞一把,以尽可能弥补损失。托米-迪认为,这对于尼克斯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安东尼本人似乎倾向于在2011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投奔纽约城,而一旦掘金决心兜售小甜瓜,那么情况就不是尼克斯所能掌控的了,毕竟球队能用做交易的筹码,并不丰厚。

当然安东尼与掘金之间必然还会就续约问题拉锯一番,毕竟“交易小甜瓜”是不得已的办法。不过一旦事情真到了鱼死网破这一步,火箭或许能浑水摸鱼成为其中的受益者。在留言板中很多球迷都将休城视为“一旦安东尼被交易,最有可能成为下家的几支球队之一”,并表示火箭届时可以用布鲁克斯,阿里扎,希尔,杰弗里斯以及选秀权作为筹码,用来打动掘金。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