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克利反击詹姆斯狠话:有种就把我丢黑名单

2010年08月13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嘴”巴克利一向心直口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大嘴”巴克利一向心直口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大嘴”巴克利一向心直口快,今年夏天在詹姆斯转会热火后,巴克利就曾对其进行过一番公开指责,而就在此前,一直对批评处于沉默状态的詹姆斯终于在微博中展开还击,他愤恨的声称会记住“每一位曾经说自己坏话”的人。听到了勒布朗的狠话,巴克利又来了劲,北京时间8月13日,据《fanhouse》消息,“大嘴”再度对詹姆斯的“仇恨说”进行回应,他直言,希望詹姆斯能够把他的名字算在“每一位说坏话”的人行列,他甚至还直言詹姆斯投奔热火组三巨头的行为本身就是无知的。

在詹姆斯投奔热火后,巴克利便直言,自己对勒布朗百分百失望,经过这一抱粗腿事件后,詹姆斯将永远无法接近迈克尔-乔丹,他认为詹姆斯年仅25岁,完全有时间靠着自己的能力打拼一番天下,而不是早早的选择妥协,作为公众人物,巴克利的批评舆论效应十足,这也让詹姆斯公众形象陷入危机。显然,“大嘴”等人的话让勒布朗感到非常不爽,于是在沉寂了许久后,詹姆斯也在微博中展开还击,他写道:“不要以为我忘记了每个曾经说我坏话的人,每个人我都会记得!”

虽然詹姆斯在微博中话不多,但是却字字暗藏仇恨,看上去更像是一种无形的威胁,但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狠话,巴克利却火上浇油,他直言希望詹姆斯永远记住他,此外他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认定詹姆斯夏天的转会行为是低劣的做法。

“我听说勒布朗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说要记住每一位说他坏话的人。”巴克利在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时说道,“他可是说的‘每一个人’啊,很好,我希望他能够确信把我的名字放入到这份黑名单里。”

巴克利似乎不依不饶,他仍然坚持詹姆斯选择热火是头脑发热的举动。“我认为他用一小时时间来完成最终的决定是无知的,我觉得他们在舞台上跳舞的行为是拙劣的,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克利夫兰,而他投奔热火加入韦德的球队让我感到非常失望。”

巴克利再度给予了詹姆斯还击,不知道这一次勒布朗又将会做出如何反应,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的口水战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