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满抨击微博回应 球迷纷纷回击指责

2010年08月12日16:1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勒布朗-詹姆斯做出“决策”之后,他受到了来自NBA各方面的指责和发难。不过,詹姆斯本人至今并未做出正面回应,这是否意味着詹姆斯非常大度呢?在《奥兰多哨兵》的迈克-比安奇看来,詹姆斯虽然没有一一对指责做出回应,但是已经亮明了态度。

美国时间周二,詹姆斯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写了这么一句话,“千万不要以为我会忘了这个夏天你们对我的每一次攻击。我说的是你们每个人!”很明显,从詹姆斯转会以来,克里弗兰拆掉了他的巨幅肖像、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对他的攻击、骑士球迷用各种方式焚烧他的球衣、迈克尔-乔丹对他的含蓄批评、查尔斯-巴克利的大嘴炮轰以及各路媒体对他的批评,这些詹姆斯都没有忘记,而是深深地刻在了记忆中。

不过,截至目前,尚未有迹象表明詹姆斯为何会突然在微博上发布“恐吓”与“复仇”意味如此强烈的消息。但从微博上球迷的反应来看,似乎对詹姆斯的声明并不买账。有球迷直接称呼詹姆斯为失败者,也有球迷刻意留言说此举再度证明詹姆斯不如科比,甚至还有球迷调侃说,“詹姆斯,我该怎么称呼你呢?参议员?摄政王?反正你不是国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