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安东尼参与劳资谈判 力保球员现有利益

2010年08月13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安东尼参与劳资谈判 力保球员现有利益

这次皇帝要为球员利益而战【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报道,在美国时间本周四NBA的球员(劳方)和各球队的老板(资方)展开了新一轮的劳资谈判,而和以往传出的没有一线球星参与的传闻不同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等年轻球星都参与了这一谈判,为自己和其他NBA球员努力争取更多的利益。

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NBA和球员工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就目前的“劳资协议”的一些需要修改和调整的地方展开了谈判,而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和保罗四位年轻球星都已经确定到场为球员工会“助威”。

“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要和联盟进行面对面的交谈,看看最终能够得到怎样的结果。”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彼此之间不能够达成协议,那么我们的前景将会变得岌岌可危。”

球员工会的常务董事比尔-亨特表示有14位球员最终参与了这次在曼哈顿进行的谈判。虽然这些球员目前正处于假期当中,不过他们依然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而做着努力。据称双方将会在新赛季季前赛训练营开始之前再度进行一次谈判。

目前的劳资谈判协议会在2011年6月30日到期,如果这次谈判最终无法得到令双方满意的结果,那么也许在11-12赛季球员们会采取罢工的方式,重演当年98-99赛季的那一幕。

“这是一次伟大的谈判,伟大的交流。”安东尼表示,“我们彼此间交流了很多的信息,希望我们可以尽快就协议问题达成一致。”

在今年2月全明星周末期间劳资双方曾经进行过一次谈判,而经过了大约半年的时间,双方又重新出现在了谈判桌前。在上次谈判中球员拒绝了老板方面提出的削减薪金帽总额和降低奢侈税起征点等提议。据称在这次谈判前老板们仍旧希望降低薪金帽总额,不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目前老板方面提出的新提议已经和当前联盟规定的薪金帽总额比较接近,老板们也在努力寻找最佳的方式来解决即将到来的劳资纠纷问题,尽快的和球员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

斯特恩估算联盟将会在新赛季中总计亏损3亿7000万美元,NBA绝大多数的球队依然会处于亏损状态。虽然老板方面对于这样的事情倍感不满,但是谁也不愿意类似98-99赛季那样的大规模的球员罢工事件重演。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