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携爱侣参加婚礼 布林森爆料皇帝玩心重

2010年08月12日15:2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林森和詹姆斯在一起已经快十年了,布林森为詹姆斯生了两个孩子,但至今双方还没有正式走入婚姻殿堂,布林森的左手上至今也没有象征着婚姻的钻戒。就在上个月,他们一起出现在了卡梅罗·安东尼和拉拉的婚礼上,这也使得美国媒体开始炒关于詹姆斯和布林森婚事的话题。

布林森对这一话题显得很坦然,并不避讳,她的意思也很明确,近期没有和詹姆斯完婚的打算,尽管她透露说自己在六岁时就有了要嫁人结婚的念头。“我不会到他(詹姆斯)屁股后面去点火,”布林森说,意思就是不会逼着詹姆斯赶紧办理婚事,“我也决不会逼他去做什么事情,我们现在过得很舒服,有些事情也不取决于我个人的意见,该发生什么就是什么。”

听起来,布林森的态度过于消极?其实并非如此。布林森坦言自己和詹姆斯此前也谈过关于结婚的事情,“是的,我们谈过,如果我们真的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我就希望是一辈子在一起。”布林森只是觉得,结婚和恋爱一样需要讲究缘分,时间会给出答案,她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并不强求,“至少我们现在这样很好。”

现在布林森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也在网络世界里看到很多关于她和詹姆斯以及两个孩子的话题讨论,她强调说:“我是他的两个孩子的妈妈,不只是妈妈。这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看得出来,布林森很在乎自己的身份。

在家时,更多时候也是布林森管教两个孩子,他们有时候很淘气调皮,布林森说詹姆斯通常只是做一个乐逍遥的爸爸,没事就只是带着孩子瞎闹腾,图开心,但她对自己下的定义却是“家庭大总管”,她不仅管詹姆斯的日常起居饮食,还负责管教两个小家伙。

“他(詹姆斯)还只是一个很年轻的爸爸,”布林森说,“他玩心很重,如果他也只是像两个孩子那么大,他们三人肯定能玩到一块儿去。”布林森甚至还开玩笑说:“我在家得扮演严厉妈妈的角色,我得让他们听LadyGaga的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