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天王劝穆雷珍惜单身时光 费德勒:没教练挺好

2010年08月12日1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王劝穆雷珍惜单身时光 费德勒:没教练挺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正在加拿大参加罗杰斯杯比赛的英国天才穆雷自从炒掉前任教练麦克拉甘后,虽然曾传出欲聘请卡希尔出任自己主教练的消息,但结果只是一厢情愿,穆雷也因此度过了没有教练的三周。而对此瑞士天王费德勒则认为,没有教练也许并不是坏事情,他还现身举例,称自己就是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成为世界第一的。

在费德勒看来,当初没有教练的时光教会了他许多事情,瑞士人也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成为了世界第一。“我在我巅峰的时候是一个人在战斗,那时我度过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时光。我没有经纪人公司,也没有教练。”

自己成为自己教练的那段时间,费德勒懂得了自己处理事情,自己做出决定,“我想那段时光给了我非常有益的经验,这也是我现在能够如此稳定的原因,虽然那时我要自个处理任何事情。”

费德勒想告诉穆雷,没有教练会让人更加成熟,“今天我怀念那段时光,因为我已经有了在场上以及场下自己做决定的能力,这对我的人生来说,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段时期,过去我并不享受自己做决定的时刻。”

费德勒在罗杰斯杯次轮战胜阿根廷选手切拉后,拿到了他在大师系列赛中的第210场胜利。有意思的是,这场胜利是在费德勒新教练保罗-安纳孔的注视下取得的。由于自澳网夺冠后,费德勒一直战绩不佳,瑞士天王试图通过聘请教练来改变颓势,但他并没有确定让安纳孔成为自己的全职教练,双方的合作将视费德勒的美网成绩而定。(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