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期待卫冕罗杰斯杯 不急于确定新教练人选

2010年08月09日0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英国天才穆雷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本周一开始的罗杰斯杯,今日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他表达了自己在这里卫冕的决心,并透露了自己不会急于确定新主教练人选的决定。

穆雷去年在这里的决赛中力克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夺冠,不过本赛季他的势头明显放缓,在经过年初的澳网决赛失利之后,他似乎一直没有缓过劲来,赛季进行到现在居然还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头衔入账,回到卫冕之地,苏格兰天才自然希望尽快结束自己的冠军荒。

穆雷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本赛季我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日子,不过这已经成为过去了,我现在感觉自己正处于本赛季最好的状态。去年我在这项赛事中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年我自然希望能够重温这一切。”

穆雷不久前刚刚和合作了两年多的教练麦卡拉根分手,随后有消息称他期待和澳洲名帅卡希尔合作,不过这遭到了卡希尔的公开拒绝,对此穆雷表示自己并不急于确定新教练的人选:“现在优秀教练有很多,因此我不想自己仓促做出糟糕的决定,我希望接下来的教练能带我攀上顶峰,所以选择一定得慎重。之前我收到了一些推荐,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任何人谈判。”

穆雷还透露了选择新教练的基本标准:“首先当然还得看谁赋闲在家,其次才取决于你想展开怎样的合作。我想每周都和教练一起训练和比赛并不现实,但新教练至少要跟随我去所有的大师赛和大满贯比赛。我知道选择正确的教练人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必须得保证自己和教练有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毕竟我们一年中有很多时间都是在一起旅行中度过。”

穆雷接着表示道:“新教练并非一定要是全职的,但绝大多数比赛他还是需要到场的。我清楚自己目前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步,比如我需要更加具有进攻性,这说起来很容易,但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得到细致的指导,此外也还需要大量的训练,这正是我要努力的方向。当然,我也不会把自己的固有风格完全改变。(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