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昔日教练拒绝穆雷:太多球员等我点拨

2010年08月02日1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几天以前,英国选手穆雷刚刚跟他的教练迈尔斯-麦克拉根分道扬镳,尽管不打算在美网之前确认新教练,但是外界一致看好达伦-卡希尔将执教英国天才。不过,这位曾经执教过阿加西和费德勒的澳大利亚传奇教练,近日却特别站出来拒绝穆雷:我没有打算成为任何人的全职教练。

“安迪无疑是当今男子网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据我了解,他打算雇佣一名长期的全职教练。很遗憾,我在ESPN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更重要的是,我还要为阿迪达斯的教练团工作,有太多ATP和WTA的球员等我指导,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成为任何球员的全职教练。”目前,卡希尔在ESPN担任解说工作,同时也是阿迪达斯教练组的成员之一,虽然称不上分身乏术,但压力确实不小。

不过,卡希尔并没有把话完全说死,因为他之前曾经指点过穆雷,而且两人私下关系还不错,所以他不排除点拨这位英国天才的可能。“这要看他需要什么样的人,如果是顾问或者兼职教练的话,我可以考虑,但是全职教练的话就不可能的。”自从跟费德勒分手之后,卡希尔就表态不再做任何人的全职教练,“那样的话,我还不如继续选择跟罗杰合作。”

卡希尔对穆雷的前途非常看好,他也认为,这位英国天才应该找一位适合他的教练。“大家对安迪的期望都非常高,他距离大满贯已经非常接近了,我看好他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大满贯冠军,这对他来说不是难事。”

穆雷对于这个结果并不失望,他早就做好只身一人征战美网的准备了。“我很希望自己可以跟那样高水平的教练一起合作,但是我尊重达伦的意愿,他有他的选择和他要做的事。关于教练的问题,我还没有考虑成熟,我觉得我还有充足的时间去想到底该怎么办。”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