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丹麦VS德国首发:戈麦斯出战 拜仁超新星坐镇

2010年08月12日02:1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德国做客挑战丹麦队,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是世界杯后双方的首次亮相,在南非之夏,丹麦在小组赛2负1胜被淘汰,德国则在半决赛上被西班牙淘汰,最终3-2战胜乌拉圭获得季军。历史上两队共交手24次,德国队14胜2平8负占优,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7年3月,当时丹麦在客场1-0力克德国,本特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此役,阿森纳神塔本特纳缺席,丹麦排出施乔内、扬克尔和罗梅达尔组成的三叉戟,鲍尔森坐镇中场,阿贾克斯天才埃里克森首发。德国方面,戈麦斯一人突前,拜仁小将托尼-克罗斯首发,贝克出任右后卫,维泽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丹麦(433):

门将:1-索伦森

后卫:4-阿格、3-克亚尔、西贝鲍尔、6-雅各布森

中场:15-鲍尔森、20-恩内沃尔森、21-埃里克森

前锋:施乔内、扬克尔、19-罗梅达尔

替补:安德森、克维斯特、克罗尔德鲁普、S-鲍尔森、贝克曼、托马森、阿布萨隆森、德赫利、佩德森

德国(451):

门将:12-维泽

后卫:2-贝克、5-塔什彻、4-舍费尔、20-博阿滕

中场:8-希策斯贝尔格、11-亨特、21-马林、18-托尼-克罗斯、3-特雷施

前锋:23-戈麦斯

替补:1-诺伊尔、6-里特、19-舒尔茨、7-根特纳、13-罗伊斯、9-黑尔默斯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