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友妻主角不配领军德国 名宿力荐拉姆续任队长

2010年08月10日2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妻主角不配领军德国 名宿力荐拉姆续任队长

巴拉克的行为遭到了多方谴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德国前功勋大将马特乌斯在接受德国媒体《日报》的采访时对德国队的“队长之争中”表明立场,支持拉姆继续担任战车队长。

拉姆与巴拉克的“国家队队长之争”似乎有着愈演愈烈的势头,两人纷纷向媒体表示不会主动让出队长一职。那么,到底谁会最终获得队长袖标?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德国上下对这个问题的讨论也十分热烈。根据德国媒体《日报》今天的报道,前德国国家队队员将马特乌斯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完全支持拜仁副队长拉姆担任国家队队长一职。

在接受采访时,马特乌斯坦言道:“拉姆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十分优异,且全队都十分支持他担任队长。当巴拉克在队内担任队长时,我并没有看到这个情景。”对于马特乌斯的支持,拉姆也给与了回应,拜仁队副说:“能够听到马特乌斯前辈支持我担任队长,我十分的高兴。这表示他对我现在的状态和表现都十分满意。我早已经说过我十分高兴也十分乐意能够去继续担任队长一职,因为这个工作让我得到了很多乐趣,并且这一切到现在还没有改变。”

就目前形势而言,新队长拉姆的支持率似乎更高。首先,他有来自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各位大人物以及国家队内大多数球员的支持,更加重要的是,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表现也是拉姆力争队长一职的有力筹码。

反观巴拉克,从波多尔斯基的“掌掴门”到最近沸沸扬扬的疑似“友妻门”事件,这位曾为德国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将正渐渐失去人心,反而成为了德媒调侃的对象。继上周赫迪拉表示不会轻易让出在国家队的位置之后,前拜仁球员莱尔在《图片报》再度对巴拉克进行了指责,说巴拉克干涉了他的私生活。他愤怒地说道:“过去几个月,我的私生活一直受到巴拉克带来的困扰,他的所作所为完全不像是一位德国足球的榜样。”不过莱尔并没有明说巴拉克到底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只是表示这给自己和女友丹尼埃拉的关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好在我和丹尼埃拉已经把问题解决了,现在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诞生,”莱尔说道。丹尼埃拉如今已有6个月的身孕,他们已经把家安到了柏林。

尽管《图片报》一再追问,但莱尔仍然拒绝透露更多的讯息。“我认为在这个时候公布真相并不合适,因为那对我的家人和我未出世的孩子都是一种伤害,”莱尔说道。他甚至还讽刺说:“并非所有人都和巴拉克那样,仗着自己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就可以为所欲为,甚至对别人的私生活指手画脚,难道这就是一位德国队长应该做的事?”显然,莱尔认为巴拉克并没有当队长的资格。

也有传言说莱尔的妻子已经怀孕六个月了,而六个月前莱尔就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球队,莱尔也表示他离队的事情和巴拉克有关,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德国上下媒体都密切关注着这一事件的发展,难道巴拉克受其队友影响,也搞出德国“友妻门”闹剧?现在此事已经在德国吵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三缄其口,不再发表言论。

在这样的情况下,拉姆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再得到老大哥的支持,相信其在队长之争的过程中将会占有优势。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在国家队主帅勒夫手中。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日前也发表声明称:在九月,国家队队长人选就将确立且公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