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张帅不满判罚怒吼裁判 观众:李娜也不敢这样

2010年08月09日0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2010年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8月8日上演女单决赛,由于中国小花中排名最高的张帅入围从而备受关注,然而面对日本选手波形纯理出色的正反手进攻,张帅在领先4-0的大好形势下失误频频,并且一度因为裁判判罚问题向主裁发火,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议。

第一盘抢七第一分,张帅一记反手球落在边线附近被喊“OUT”。看到这一判罚后,张帅马上跑上来和韩国籍主裁交流说,“GOOD!GOOD!”但是韩国裁判并没有改判,而且在一旁安抚张帅要她冷静。此时张帅拿着球拍不断敲打着自己一方的边线示意刚才的回球没有出界,并且喊道,“It was in!Not out!”韩国裁判没有理会张帅的请求维持原判,此后气急败坏的张帅把身上的另外一个球很狠得打到了底线,这些举动令现场一直给他加油的观众有点不太满意,在场边议论起来。“至于嘛?就一个球而已,李娜也不敢对裁判这么说话啊!”有观众议论道。比赛一度中断的几分钟。受到这球影响的张帅很快输掉了抢七。

在第二盘,日本选手波形纯理也遇到了争议判罚。在第6局,张帅的一次击球落到底线附近,波形纯理认为是出界球,但司线并未示意。此时场上比分4-1,这个判罚相当关键。当主裁维持原判时,波形纯理竟然跪在地上向司线示意,但是于事无补,裁判没有改变判罚,最终波形纯理还是丢掉了这个自己的发球局。

虽然经过了短暂的波动,波形纯理还是及时调整了心态和状态,最终顺利拿下第二盘比赛,从而以2-0击败张帅夺冠。兴奋地她在赛后不断用中文说“谢谢”来感谢观众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