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北京国际挑战赛张帅横扫 张择/吴迪抢十惜败

2010年08月03日0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张帅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婷,轻松挺进第二轮。

张帅是本次比赛女单的头号种子,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同样来自中国的选手李婷。张帅在实力方面明显占优,首盘比赛一上来她就率先破发取得了3-0的绝对优势,并最终一路保持领先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张帅依然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走势,李婷一直无法跟上头号种子的节奏,最终张帅以6-2再下一城,总比分呢2比0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而在男子双打的首轮对抗中,中国选手张择/吴迪迎战日本选手井藤又一和以色列选手韦恩特劳伯这对跨国组合的比赛毫无疑问最受球迷关注。首盘比赛中,由于张择的一发得分率迟迟无法提升,两人之间的配合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井藤又一/韦恩特劳伯在连续完成2次破发之后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择/吴迪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他们通过积极有效的网前配合完全占据了上风,对手显然对这样的变化有些准备不足,最终张择/吴迪一路保持领先以6-1扳回一城。抢10中,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小分一直保持交替上升的趋势,张择/吴迪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井藤又一/韦恩特劳伯最终以10-8艰难拿下抢10,将张择/吴迪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

此外,另一对中国男双组合高鹏/高万发挥一般,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杨宗桦/李森汉,遗憾无缘第二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