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张帅完胜晋级挑战赛决赛 排名首度闯入前100

2010年08月07日2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张帅表现神勇,以6-2/6-1的总比分横扫韩国选手李真雅,轻松晋级决赛,凭借这次胜利,张帅的即时排名也成功挺进Top100。决赛中,张帅要与日本选手波形纯理争夺最终的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以6-4/6-1的总比分战胜了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韩馨蕴。

以头号种子身份出征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张帅一路狂飙,仅在1/4决赛中稍遇挫折。半决赛中面对韩国选手李真雅,尽管对手的排名和实力在本届赛事中名列前茅,但是在这场对决中却完全哑火。周六的国际网球中心1号场座无虚席,观众的呐喊声响彻全场,张帅在球迷的鼓励下打出精彩进攻,多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很快便以6-2拿下首盘。

次盘比赛中,张帅的表现更加抢眼,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不给李真雅留出任何可能的反击机会,韩国姑娘面对主场观众也倍感压力,最终只能缴枪,以1-6溃败出局。晋级决赛之后,张帅的世界排名积分再次增长,凭借在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中已经拿到的90分,中国小花顺利挺进前百强,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

决赛中,张帅的对手将是日本人波形纯理,后者在本轮比赛中遭遇2号种子韩馨蕴,结果中国姑娘状态不佳,最终以4-6/1-6遗憾出局,无缘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