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疯狂球迷翻墙看巴萨被吓退 记者与保安起冲突

2010年08月08日00:08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球迷翻墙看巴萨被吓退 记者与保安起冲突

疯狂球迷翻墙看巴萨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张楠)因为参加世界杯的八名国脚未随队来中国,巴萨此行的星光已经有所减弱。即便如此,这支巴萨还是受到了中外媒体的追捧。经过两天的相安无事后,今天因无端被拦在了工体的媒体入口处,记者们与保安发生了冲突。即便进入内场的记者,也多次遭到驱赶和刁难。

巴萨的训练被安排在了晚上6点30分,记者抵达球场入口时被告知,只有持有场地工作证的人员才能进入内场,其他持文字和摄影证的记者都必须到看台上。此前,没有任何一个机构通知这一点,很多记者并不知情。由于无法进入内场拍摄,一度工体媒体入口处聚集了大量记者,这其中包括几家来自西班牙的记者,他们也和中国同行一样被拦在外面。随后,记者们据理力争,“对峙”过程中还与保安在言语上发生了激烈冲突,最终经过交涉方才进入了内场。

在训练开始后,现场的保安以记者需要上看台为由开始驱赶记者,但要想拍摄到最清楚的画面和照片,记者们必须呆在内场,所以很多记者并不肯走。一度记者们被赶到了球门后面一个狭小的区域内,由于此前举办活动的很多挡板还留在场内,无论是摄影还是摄像记者都无法清楚地拍到场上的一切,这令记者们大呼不满。最后,在记者与保安的不断交涉下,记者活动的区域才逐渐扩大,但现场的安保人员对记者仍非常警惕,多次刁难。

与前两天不同的是,今天巴萨的训练不光对媒体开放,同时也对部分球迷开放,很多人得以进入看台近距离观看偶像的训练。不过,仍有很多球迷进不了场,一名痴心球迷希望一睹巴萨球员的尊容,不惜翻越工体北门的铁大门,但还在翻越的过程中,就被安保发现并吓退。无奈之下,他只好站在大门外的水泥柱子上观看,而这样的痴心球迷还不在少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