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拒答小球迷遭遇嘘声 新闻官:合同里没写

2010年08月07日23:22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张楠)见过大牌的,没见过这么大牌!这是很多采访此行2010巴萨中国行记者的一大感受。今晚训练前,参加公益活动的巴萨,面对中国小球迷竟然拒绝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同时还拒绝为小球迷们表演射门,巴萨新闻官给出了理由竟然是合同里没写。作为一支大牌球队,竟然这么小气,巴萨的行为引发了一些争议和不满。

巴萨今晚的训练依然在工体进行,训练前全队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童梦圆”的公益活动,巴塞罗那球员与来自四川的地震灾区儿童进行了一些互动。这一活动由央视名嘴张斌主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巴萨的大牌对活动相当不配合,表现得非常小气。

活动中有一个环节是小球迷在标有分数的球门前表演射门,球门被分成了不同的区域,且标有分数,踢中哪个部位就会得多少分。在巴萨球员进场前,这些小球迷已经在进行比赛了,等巴萨球员纷纷入场,主持人张斌邀请他们做示范。巴萨门将鲁本自告奋勇上前,但他只踢中了3的区域,两次射门全部打飞,没有得分。看到这里主持人张斌拿巴萨开涮,“看来巴萨进不了欧冠决赛是有原因的”,他的幽默也引发了在场记者和看台上球迷会意的笑声。或许是怕丢面子,张斌再叫旁边的巴萨球员示范,竟然无一人出来。

活动还设有一个提问环节,小球迷提问让巴萨的大牌们回答,但当小朋友把问题提出后,巴萨竟无人回答。新闻官给出的理由是合同里没有这些规定,所以他们不想回答。在双方的协调下,巴萨方面才勉强回答了一个问题,他们的小气引发了在场媒体的一片嘘声。不过,梅西比较有大将风范,活动最后他跟小球迷们合影留念,随后才投入到训练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