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飞翼:全队状态正在恢复 对国安将尽全力

2010年08月07日22:41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张楠)今晚6点半,巴塞罗那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与北京国安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队中后卫马克斯维尔在新闻官的安排下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马克斯维尔坦言,巴萨在北京的训练状况很好,全队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明天对国安将使出全力。

巴萨来北京已经第三天了,前两天球队都在下午安排了公开训练,今天也不例外。有意思的是,原本巴萨今天的训练是安排在鸟巢进行的,但今天上午记者们接到通知,巴萨的训练地点改在了工体,时间仍是晚上6点半。与昨天相比,巴萨的训练并无新意,只是训练时间稍微短了一点,只持续了大约1个小时。

按照昨天的约定,训练结束后巴萨新闻官安排一名球员接受采访,巴西人马克尔斯维尔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算上这堂训练课,巴萨已经在北京训练三天了,记者们很关系训练效果,这位后卫对此显然很满意,他说,“在这里感觉非常好,我们全队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

明天巴萨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热身赛,3年前球队曾在丰体以3-0战胜过国安,不过,当时马克斯维尔并没有随队前来,明天也将是他首次与国安交锋。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克斯维尔坦言,“对手也非常优秀,我们将使出全力。”至于对国安了解多少,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强调,“对手实力很强,非常优秀,我们会打好比赛。”

这次亚洲行,参加世界杯的西班牙队八名主力都没有随巴萨前来,那么大部分主力没来巴萨还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吗?面前这种疑问,马克斯维尔没有做出回应,他避重就轻地说,“比赛的战术都是教练制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