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工体最后一练 梅西不顾球迷热捧提前离场

2010年08月07日21:36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工体最后一练 梅西不顾球迷热捧提前离场

梅西训练卖力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8月7日,巴萨在工体完成了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准备迎战明天跟北京国安的比赛。今天的训练,跟前两天的训练内容几乎一样,不同的是,今天的训练是队伍惟一一次对球迷开放,然而尽管现场球迷大多数都是冲着梅西来的,梅西却并没有给大家任何惊喜,甚至提前离场。

下午6点半,球队在结束了训练前的慈善活动之后,正式开始训练。一开始的训练依然是前几天一成不变的传接球训练,队伍分成三组完成训练。半个小时的训练之后,开始了分组对抗。然而值得关注的是,伊布并没有参加之前主力和替补的分组对抗,而是跟着另外一拨人进行技术训练,这也不得不令人怀疑,他很有可能不会打满明天的比赛。

尽管来到北京后就没有提起过精神,但是梅西在今天的对抗中却还是非常敬业。而几乎他每一次拿球都会引来现场球迷的尖叫,尤其是一次在门前的射门,连过两人,虽然最终球擦门而出,但是这脚射门却让全程的记者和球迷都不慎惊呼。梅西也在大家面前展现了自己高超的球艺。

不过在20分钟的对抗之后,由伊布带领的小组跟之前的替补方继续完成对抗,只有梅西一人在场边坐着进行恢复。此时球迷都开始叫喊着他的名字,希望他能够都在看台下跟球迷做些互动。然而梅西对于球迷的尖叫充耳不闻,只见他脱下球鞋,甚至用手扣起了自己的脚底板。而这一幕也被现场的摄影记者捕捉到了。

经过十分钟的休息,实在无聊的梅西起身向球员通道走去,而此时训练还没有结束,他便准备提前结束自己的今天的训练。在走到球员通道入口时,球迷也送上了最热情的喊声,梅西只是向看台挥下手便消失在通道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