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学成要进媒体圈 暑假现身成都观大赛

2010年08月07日14:14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粉色T恤、牛仔裤、双肩背包,外加一顶粉色棒球帽,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前国手冯坤身上,还真让人有些不习惯。但这一身时尚打扮,恰恰显出了冯坤赛场外的帅气与可爱。

借女排大奖赛在四川举办的机会,在北京大学求学的冯坤趁暑假来成都享受轻松看球的惬意。昨天直到比赛开始后,冯坤才走到场边坐下。“我正在北大读书,现在正好放假,这次我就是来玩的。”冯坤笑着说,“我早就是北大的学生了,但是一直没有修完学分,所以还没毕业。现在要上课修学分、写论文,争取早点儿毕业。”冯坤所学的是新闻专业,她现在的身份是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面对记者,冯坤笑言“以后要混入你们的队伍了”。

虽然排球场她已经走进过无数次,但作为观众看中国队的比赛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我是第一次到现场来看她们打球。这批小孩条件都不错,希望她们能有更多的磨合机会。”

冯坤最关心的是大梅。作为共同战斗过的队友,冯坤对小妹妹十分信任:“我希望多看大梅打几个球。大梅是非常有实力的队员,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她有潜力、有实力,虽然现在状态不太好,但我希望她以后能越打越好。”

自从去年随恒大女排战罢B组联赛后,冯坤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她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役,今年升入A组的恒大女排中,也许我们还会看见这位前国手的身影。(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