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杨扬冯坤郭晶晶成运动员榜样 将亲临青奥会

2010年08月06日14:04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扬、冯坤、郭晶晶3位奥运冠军将以运动员榜样的身份亲临青奥会现场,这是记者日前在由新加坡旅游局主办的首届青年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的消息。

首届青奥会将于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各国际单项协会向国际奥委会提供了48名“运动员榜样”的名单并得到了国际奥委会认可,3名来自中国的 奥运冠军杨扬、郭晶晶和冯坤名列其中。据杨扬介绍,他们在赛会期间不仅要与参赛运动员交流,还要走进新加坡的校园与学生展开互动。

本届青奥会将有世界各国年龄在14岁至18岁之间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与,在26个奥运会大项、201个小项中展开角逐。中国代表团将派出70名运动员,参加游泳、田径、篮球等19个大项、23个分项和102个小项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