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发布会各队唱低调 王宝泉发言不超6句

字号:T|T

今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将揭开战幕,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各队主教练都非常低调,毫无战前的火药味,都说自己的队伍是来学习的。

和上任之初一样,王宝泉一如既往的平静,回答记者提问言简意赅。整个发布会期间,王宝泉说话没有超过六句。他的口风和几天前一样:“这次大奖赛,中国队要打出自己的水平、霸气和拼劲儿。我们着重锻炼队伍、找出问题、向各队学习,为亚运会和世锦赛做准备。”

波多黎各队的态度同样谦虚而谨慎,“积累经验”、“尽力比赛”和“相互学习”成了他们回答记者提问时出现频率最高的词组。荷兰队的主教练小塞林格在赞美中国队的同时,也低调地表示,自己的队伍也是以学习为主:“中国队是世界的传统强队,她们的技术很优秀,始终处于高水平,我们要多向她们学习。”中泰之战依旧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可爱的泰国队主教练延续了一贯的幽默风格,他说:“和去年亚锦赛相比,我的队员更漂亮、更可爱了,虽然她们身材不高,但是这支队伍很年轻。”他表示,中国队是传统强队,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赛的。

今天下午4∶00,荷兰队与泰国队将打响本次大奖赛揭幕战。晚上7∶30,中国队将在对波多黎各的比赛中正式亮相。本报记者 陈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